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东盟峰会将发表《巴厘宣言》 加强国际社会合作

2011年11月16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巴厘岛11月16日电 (记者 顾时宏)印尼外交部东盟合作司长饶哈利16日在巴厘岛表示,东盟将加强与联合国在安全、政治、经济及社会文化方面的合作关系。

  饶哈利说,将于17日开幕的第19届东盟峰会将发表《巴厘宣言》,决定2012年至2020年东盟在“全球国家共同体”的动向以及加大与联合国的合作范围。

  饶哈利指出,长期以来,东盟与国际社会双方的合作还是有限的,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正因为如此,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出席东盟峰会。他说,东盟峰会发表《巴厘宣言》后,可望深化成为全面伙伴关系,合作范围更广。

  印尼驻东盟大使乌拉·斯瓦查雅也表示,印尼与联合国的关系是伙伴关系。

  据悉,本届东盟峰会上也将发表新的合作文件,包括东盟与美国的合作文件,东亚峰会关于互惠原则宣言以及东盟连通声明。(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