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一牙医以“驱魔”为名性虐待女生被捕(图)

2011年11月17日 17:43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一牙医以“驱魔”为名性虐待女生被捕(图)
石川夫妇的诊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17日报道,16日下午,日本警方逮捕了一名叫石川洁的牙科医生。他被怀疑利用所谓的“宗教仪式”对一名中学女生实施性虐待并致其受伤。

  今年61岁的石川洁在东京都的府中市经营着一家牙科诊所,16日当天,他28岁的妻子石川香里也一同被捕。两人否认了自己的罪行,警方正在详细调查石川洁连续多年对少女实施性暴力的经过。

  据警方介绍,石川夫妇在今年8月前往府中市一名13岁的女中学生家里,以“驱魔”为名对该女生实行性暴力,致使其受伤。据办案警察称,这样的性暴力从该女生还是小学生的2009年时就开始了,石川洁的妻子石川香里也知晓这一事实。

  石川洁和女孩的父母是熟人,经常在半夜的时候去女孩的家里以举行“宗教仪式”、“驱魔”为名,对女孩施暴。警方怀疑,这种性虐待甚至在女孩的父亲面前实施过。

  女孩于今年8月向学校通报了此事。校方马上和儿童咨询所取得联系,这一案件才被揭发出来。目前女孩被儿童咨询所暂时保护起来。(建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