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称阿盟应要求叙利亚当局和反对派都停止武力

2011年11月17日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7日表示,阿拉伯国家联盟应当不仅要求叙利亚政府停止在该国境内使用武力,而且也要求反对派停止武力。

  拉夫罗夫指出:“必须停止在叙利亚的武力,不论它们来自哪里,这很重要,因为叙利亚的武力事件不仅来自政府部门,那里现在更多的是通过走私途径运自邻国的武器。”

  他说,电视新闻中报道了叙利亚反对派策划进攻该国军队大楼的消息。

  拉夫罗夫进一步指出:“这和真正的内战已经十分接近,因此阿盟要求停止武力的立场需要得到具体化。我们建议,为实施阿盟的倡议,所有关心叙利亚和平的国家都不仅对叙政府提出要求,而且也无一例外的要求反对派停止武力。不仅阿盟应当提出这样的主张,而且有叙反对派活动的国家也应当这样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