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东京天空树"被吉尼斯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图)

2011年11月18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京天空树”被吉尼斯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图)
    东京天空树17日获得“世界第一高塔”吉尼斯纪录证书。东武铁塔天空树公司社长铃木道明(左)与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总裁阿里斯特尔•理查兹出席证书颁发仪式。摄于东京都墨田区。(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都墨田区“东京天空树”(高634米)17日正式被吉尼斯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吉尼斯纪录证书颁发仪式17日在墨田区某宾馆举行。该塔将于明年5月开业。

  颁发仪式上,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总裁阿里斯特尔•理查兹(Alistair Richards)向运营天空树的东武铁塔天空树公司社长铃木道明颁发了认定证书。铃木表示:“我们建造天空树的目的之一,是为了让世界知道日本的文化、技术以及东京老街区的魅力。这次获得认定对我们而言是一大支持。”

  该公司表示,包含摩天大厦在内的建筑物中,最高的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塔”,高828米;“东京天空树”位居第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