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破获歌舞伎町地下黄碟工厂 缴获12万张DVD

2011年11月19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东京警视厅保安科透露,18日,东京警方在歌舞伎町破获一起生产、贩卖黄色DVD碟片的地下工厂,同时逮捕了9名该犯罪团伙的成员。

  据悉,在这家地下工厂中,警方共搜出12.3万张碟片,这样的黄色光碟每月销售额高达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8万元)。

  据东京警视厅表示,该犯罪团伙为首的日本人渡边弘(42)与另外三人一起向歌舞伎町的顾客贩卖黄色DVD。他们在歌舞伎町附近租借了公寓来作为黄色DVD的仓库和制造工厂,在歌舞伎町的非法DVD销售店中销售。

  报道指,最近,这类非法黄色DVD销售店铺为了逃避警方的调查,纷纷将店铺装饰一番,使人从外表上看不出有任何违法行为。同时,这些贩卖黄色DVD的销售额很可能被当作日本黑社会的资金来源,因此警视厅表示要继续严加追查,取缔这样的黄碟制售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