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盟呼吁埃及政界各方保持克制 推动民主改革

2011年11月21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拉伯联盟秘书长阿拉比呼吁埃及有关各方保持平静,敦促所有政治力量加快推动埃及民主进程。

  为呼吁军方尽快制定向民选政府交权的时间表,埃及民众近日爆发大规模示威,并于19日与警方爆发冲突,据报道称持续3天的冲突已造成33人死亡,千余人受伤。

  阿拉比表示“严重关注”埃及暴力冲突。

  他在声明中呼吁各方“保持最大程度克制,同时强调民众有表达言论与和平示威的权利。”

  阿拉比呼吁埃及各政治力量“保持平静,回到政治进程中,在自由、尊严与社会公平的基础上推动民主改革。”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今年2月因大规模示威辞去总统职务后,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接管国家权力,并解散议会。议会下院(人民议会)选举按计划将于本月28日举行,议会上院(协商议会)选举将于明年1月29日举行,而总统选举日期尚未确定。埃及舆论认为总统选举最早可能于2012年底或2013年初举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