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总统称将让前总理季莫申科在狱外接受治疗

2011年11月22日 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22日表示,正被关押的反对派领导人、前总理季莫申科将在未来两天内在首都基辅监狱外接受治疗。

  他说:“监狱里的医疗设施不够完善,必须在基辅监狱外对其进行治疗。”

  “可能将于今天或明天完成这件事。”

  季莫申科已被收押100多天。目前她的健康状况显著恶化。据其律师声明,她脊椎疼痛,不能独立移动。辩护人打算要求法庭将季莫申科转往医院,以进行诊断和治疗。

  季莫申科10月11日被基辅市佩切尔斯基区法院判处7年监禁,原因是在2009年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签订天然气合同时越权。季莫申科的辩护人对这一判决提起了上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