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Lady Gaga工坊开业 搞怪产品个性十足(图)

2011年11月23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LadyGaga工坊开业搞怪产品个性十足(图)
    Lady Gaga在巴尼斯纽约商店推出工作坊,不改搞怪本色,推出一系列异想天开的摆设,包括蜘蛛人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著名的巴尼斯纽约商店 (Barneys New York) 当地时间21日晚推出了一系列异想天开的橱窗摆设,全部由Lady Gaga设计,当中包括她的“boudoir(闺房)”在内。

  位于麦迪逊大道的这家旗舰级百货公司,把其五楼的5500平方呎,交由Lady Gaga布置,改为“Lady Gaga工作坊 (Gaga’s Workshop)”,像圣诞老人的开心总部一样。

  工作坊有八家迷你商店,包括一家糖果店、一家服装和配饰店、一家图书馆、一家以蜘蛛形Lady Gaga作装饰的珠宝店、和放着蜡烛和化妆品的“Lady Gaga闺房 (Gaga’s Boudoir)”。

  以Lady Gaga为主题售卖产品中,包括“Lady Gaga水晶球”、15美元的Lady Gaga脸甜饼、25美元的“Lady Gaga闪光溜溜球”、高跟丝袜、磁石Lady Gaga套装针线合、戒指、和爪形的圣诞袜等。

  Barneys说,工作坊销售收入,25%将捐给“天生我才基金会 (Born This Way Foundation)”,它是由Lady Gaga和她的母亲最近创立,帮助年轻人建立自信,及应付霸凌事件。

  Barneys的执行长马克 (Mark Lee)说,该公司的圣诞节橱窗摆设,在纽约市众多零售商中,一向最淘气,他希望借着销售这类产品能够更进一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