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埃及开罗街头再次爆发警民冲突 至少3人死亡

2011年11月23日 1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埃及首都开罗街头23日再次爆发警民冲突,造成至少3人死亡。

  这次冲突发生在解放广场旁边的默罕默德-马赫穆德大街。

  奥马尔马科拉姆阵地医院的医生纳格尔(Shadi al-Naggar)说,3人在这次暴力冲突中死亡。

  他说:“看起来像是实弹致死,但是在他们被送到医院前,我没有机会对他们的身体进行检查。”

  “其中一人颅骨粉碎。”

  一名10岁的男孩身受重伤,但是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已经丧生。

  埃及示威民众19日与警方爆发冲突,埃及卫生部称,持续5天的冲突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

  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主席坦塔维当地时间22日晚通过埃及国家电视台发表讲话,宣布接受谢拉夫内阁辞呈并确定总统大选最后时限。他强调,军方不谋求国家最高领导,已做好立即交权的准备。同日下午开始,埃及各地民众举行“拯救国家”百万人示威游行,继续向军方施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