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荷兰称希望欧盟对伊朗采取更严厉制裁措施

2011年11月23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荷兰外交大臣罗森塔尔(Uri Rosenthal)周三(23日)称,希望欧盟扩大对伊朗的制裁,包括阻止伊朗央行某些资金流动。

  罗森塔尔表示,应该阻止不受现有制裁限制的伊朗现金和黄金交易,伊朗政府要员应该被列入制裁名单,并应考虑对伊朗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采取新的制裁。

  欧盟周二(22日)原则上同意对200左右伊朗公民、企业和机构进行制裁,此前美国、英国和加拿大也宣布了对伊朗新的制裁措施。

  “荷兰外交部非常担忧伊朗在该地区的作用。另外,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非常担忧伊朗正在进行原子弹研发。”荷兰外交部在声明中表示。

  “(欧盟)执委会应于12月1日通过这些制裁措施,从而击中伊朗政府的要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