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直播“奥巴马”名字比中指 俄女主播遭解雇(图)

2011年11月25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直播“奥巴马”名字比中指俄女主播遭解雇(图)
俄罗斯女主播莉马诺娃因读到“奥巴马”名字时比中指,被所在电视台解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俄罗斯女主播塔亚纳•莉马诺娃近日在直播新闻时念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名字时比中指,这一行为令其就职电视台REN TV大为尴尬,莉马诺娃因此遭到解雇。

  REN TV表示,莉马诺娃的行为“不可理喻”且“极不专业”。在一项声明中,该电视台称“莉马诺娃不可理喻的行为就是冒犯”,电视台还做出解释,称当时莉马诺娃的手势和她所读的新闻内容没有任何关系。不过,电视台必须就此解雇她。

  当时,莉马诺娃在播报有关APEC会议的内容,她在念到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名字时抬起手臂比出中指。不过工作人员随后辩解,莉马诺娃当时可能以为导播已经将镜头切换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