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边检人员参与大罢工 政府急征志愿者守国门

2011年11月26日 03:1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公共部门本月30日将举行全国大罢工,负责把守“国门”的许多边境检查人员也会参加。为减少罢工影响,英国边境局正从政府各部门紧急征召公务员填补空缺。

  英国媒体日前报道,近1.8万英国边境局工作人员将参加反对政府公共部门养老金制度改革的罢工,这势必对旅客进出关造成严重影响。作为应急措施之一,边境局一面从政府部门招揽志愿者,一面要求驻南非、印度和俄罗斯的部分工作人员回国,协助国内同行的工作,边境局说,志愿者上岗前会接受必要培训。

  预计将有200多万人参加的英国公共部门大罢工引起了英国政府的高度重视。鉴于罢工可能导致大多数学校关门停课,首相卡梅伦要求企业允许雇员带孩子上班。卡梅伦的一位助手说,他将保证唐宁街的工作人员可以带孩子上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