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封锁北约补给线

2011年11月26日 23:3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巴基斯坦媒体26日报道,北约当天上午对巴西北部军事检查站发动空袭造成多名巴安全部队人员丧生,巴安全部队随即封锁了北约通往阿富汗的补给线。

  报道称,北约空袭后,巴安全部队先后封锁了北约途经多尔哈姆和杰曼两座边境检查站通往阿富汗的补给线。当地居民看到数百辆北约补给车辆滞留在通往多尔哈姆的路上。

  北约武装直升机当天上午对巴基斯坦西北部莫赫曼德特区的一座检查站发动袭击,造成包括两名官员在内的28名巴安全部队人员死亡,另有约15人受伤。另有报道称,当天巴方共有3个军事检查站遭到北约空袭,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北约空袭巴军事检查站引起巴全国各界的抗议和谴责。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强烈谴责北约空袭,说袭击是对巴主权的侵犯。

  据悉,北约目前向阿富汗运输的补给中近七成需通过巴基斯坦陆路运输。这些补给线为超过14万名北约士兵提供补给。(记者贾瀚龙 张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