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梅德韦杰夫认为统俄党执政8年时间不算长

2011年11月26日 23:4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6日在会见俄地方媒体代表时说,统一俄罗斯党(统俄党)执政8年时间不算长,统俄党回应了民众对国家发展的期待。

  梅德韦杰夫表示,统俄党从2003年开始成为执政党,迄今为止执政8年,这并不算很长时间。问题的关键在于,统俄党在多大程度上回答了民众对于俄应如何发展的关切。“在我看来,统俄党是称职的。但问题的答案最终要到12月4日选举结束后才能揭晓,”他说。

  梅德韦杰夫指出,俄若有多个大党存在固然是好事,而如何看待统俄党一党独大则是喜好问题。在他看来,一党主导对于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方针是好事,依靠议会多数的地位通过各种法案是有必要的。他说,在这方面,俄有上世纪90年代的教训,当时大量改革法案在议会无法通过。

  统一俄罗斯党是俄执政党,也是第一大党,其领袖为现任总理普京。普京在今年9月统俄党代表大会上提议由梅德韦杰夫带领该党参加于12月4日举行的第六届国家杜马选举。届时,包括统一俄罗斯党、俄罗斯共产党、自由民主党在内的7个政党将角逐国家杜马的450个议席。(记者魏良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