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南部一旅馆发生爆炸造成3死30伤

2011年11月28日 11:1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律宾警方28日说,菲律宾南部三宝颜市一家旅馆27日晚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30人受伤。

  菲律宾西棉兰老地区警察联合行动指挥官费利西西莫·邱说,一枚土制炸弹27日晚在阿蒂拉诺旅馆爆炸,炸坏了一楼的天花板,并引发大火。他说,大部分伤者是前来参加婚礼的客人,已被送往附近三家医院治疗。

  邱说,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但旅馆方面事先曾接到可能遭袭的消息。警方怀疑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是幕后操纵者。

  反政府组织阿布沙耶夫武装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初,是活跃在菲南部苏禄群岛的一支极端武装力量,曾参与制造一系列恐怖袭击和绑架活动。近年来,在菲律宾政府军围剿下,这一组织势力大大削弱,目前成员不足400人。(记者赵洁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