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皇宫完成夏季节电计划 同比省电20%以上

2011年11月30日 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东日本大地震和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使得日本在今年夏天的用电紧张,全国各地都展开了节电计划,日本的皇宫也不例外。本月29日,日本宫内厅发表了今年7至9月间的皇宫节电计划顺利完成。

  据宫内厅表示,此次节电计划包括皇宫宫殿、宫内厅办公室和天皇皇后住所等场所。此外,皇太子一家所住的东宫殿也是这次节电计划的对象。而节电措施最后的结果为,皇宫全体最大使用电量和去年夏天相比节省了20%以上。东宫殿也削减了15%以上用电量。同时,在用电高峰时,皇宫全体也减少了29.9%,东宫殿减少了39.7%。

  此外,在用电量非常大的宫殿内举行仪式的时候,皇宫内也采取了节电措施。同时,天皇皇后夫妇也在关闭空调和照明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