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军官打女兵屁股被控猥亵 自称测试下级纪律性

2011年12月01日 15:44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30日报道,澳大利亚海军一名高级军官日前陷入“打屁股丑闻”。这名军官因击打一名年轻女兵的臀部被控猥亵,但他拒不认罪,称那是在测试女兵的纪律性和服从性。

  根据指控,澳大利亚海军少校约翰·琼斯(John Jones)2010年2月1日至11月10日在一艘补给船上服役期间,曾多次强迫一名女兵趴在他的腿上,并击打女兵的臀部。琼斯因此面临9项猥亵罪、5项袭击下属罪、9项歧视罪和1项意图毁坏国防军事设施罪的指控。

  除了意图毁坏军事设施的罪名外,琼斯不承认其他指控。检察官称,琼斯承认自己有过指控中提到的某些行为,但否认这些行为中存在强迫或猥亵。

  在检察官提供的一段2010年11月份的秘密录音中,琼斯告诉女兵,他这是在纪律方面指导她。琼斯在录音中说:“这是一种额外测试,看你的纪律性和服从性到底怎样。”

  目前此案依然在审理中。(沈姝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