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外长称将“很快”给前总理他信发放护照

2011年12月02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外交部长2日表示,泰国政府将“很快”给流亡在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发放护照。

  他信在2006年军事政变中被迫下台,目前在海外流亡。他的护照被前政府剥夺。

  11月有报道称,泰国政府准备通过发布王室赦免法令使他信脱罪。但他信的妹妹、泰国总理英拉11月22日表示,其胞兄他信未在王室大赦名单之列,当局提出的王室赦免法令草案也并非有党派所指那样,是为助其兄长脱罪而厘定的。

  泰副总理察霖当天表示,他信不可能因特赦法令获益而在今年年底前返回泰国。

  他信11月23日表示,他没有回国的计划。在泰国实现真正和解前,他不会返回泰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