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叙宣布对制裁实施报复 俄航母将出访叙利亚

2011年12月03日 16:0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2日报道,叙利亚已暂停执行与土耳其达成的一项自由贸易协议,并将中止参加地中海联盟的一切相关活动,以此作为对土耳其和欧盟对叙实施经济制裁的报复。

  此外,叙利亚外交部1日宣布,叙利亚将暂时放弃地中海联盟的成员国身份,中止参加该联盟的一切相关活动,以回应欧盟对叙采取的制裁。当天早些时候,欧盟宣布了对叙利亚的数项新制裁措施。

  地中海联盟是根据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提议于2008年7月正式成立的,由欧盟和地中海沿岸国家组成,旨在加强欧洲、中东和北非国家之间的合作。

  另据新华社今晨电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发布消息说,俄唯一一艘现役航空母舰“库兹涅佐夫”号将于本月月底抵达叙利亚海域,并对该国多个港口进行访问。

  俄塔社2日援引总参谋部消息灵通人士的话报道说,俄北方舰队和波罗的海舰队联合派遣舰艇组成的编队将赴地中海地区。除“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外,舰队还包括“恰巴年科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一艘护卫舰和一艘补给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