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萨克斯坦特种部队击毙5名恐怖分子

2011年12月04日 23:5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萨克斯坦总检察院发言人苏因季科夫4日说,当局3日晚歼灭一个由5人组成的恐怖团伙,行动中两名特种部队士兵死亡。

  苏因季科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经缜密侦查,哈安全人员发现5名恐怖分子藏匿在阿拉木图州博拉尔达伊镇。3日晚,内务部队和特种部队战斗小组将恐怖分子包围并试图劝降,但遭到抵抗。在持续近4个小时的围剿行动中,5名恐怖分子全部被歼灭,两名特种部队士兵死亡。周边居民因被提前疏散,没有出现伤亡情况。

  苏因季科夫说,警方同时起获两枚手雷、两挺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和两把马卡罗夫手枪。目前,哈有关部门仍在进行现场调查。

  阿拉木图州和阿拉木图市警方4日已加强戒备,防止可能出现的其他意外情况。(记者赵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