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粉刷匠秀与英首相亲密合影 大赞卡梅伦随和(图)

2011年12月06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粉刷匠秀与英首相亲密合影大赞卡梅伦随和(图)
卡梅伦与迪安及他的女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电5日报道,英国一粉刷工人近日在用餐时巧遇英首相卡梅伦,并得以与首相亲密搂脖合影,这名英国男子大赞卡梅伦随和有礼。

  今年33岁的粉刷工迪安·沃利斯有这样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他将手臂环绕在英国首相脖子上,让你以为他就是英国首相的某位好友,事实上,该名男子只是一个勇敢索取首相合影的路人。

  迪安·沃利斯和女友洛娜·雷德蒙于上月巧遇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行人在某高档餐厅用餐,便抱着试一试的心理上前与卡梅伦搭讪,希望能与他合影留念。令迪安倍感兴奋的是,随和的卡梅伦答应了他的请求。

  迪安说,“当时我看到卡梅伦身穿休闲服装,正与五六个随行人员共进晚餐。于是我壮着胆子走上前去向他介绍自己,并询问是否能有机会与他合影,”迪安回忆称,“他很有礼貌地与我握手,并表示他现在正在用餐不方便拍照。”

  本以为自己与首相合影的机会已经错过了,不料卡梅伦用完餐后真的没有忘记请他和女友过来,并称很抱歉不能早点儿和他们合影,询问他们现在要不要拍一张。

  迪安表示,简直不敢相信首相先生会对自己说抱歉。他表示,“这一切真的是太棒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