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好莱坞演员性价比排行 “暮光”女主演名列榜首

2011年12月08日 11:2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福布斯》网站12月6日文章】题:好莱坞性价比最高的演员

  《暮光之城》系列电影不仅在文化上引起轰动,而且也形成了一种财富现象。到目前为止,整个系列已经赚取了24亿美元票房,明年还将推出该系列的下一部电影。

  对相对较小的支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回报。这也是《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的主演在好莱坞性价比最高演员排行榜上位居前列的原因。

  在排行榜中,克丽丝滕·斯图尔特位列榜首,她每拿1美元,她的影片就赚55.83美元。帕廷森位居第三,他每拿1美元,他的影片就赚39.43美元。

  安妮·海瑟薇在排行榜上位列第二,她每拿1美元,她的影片就赚45.67美元,其中大部分收益来自《爱丽丝梦游仙境》。这部影片取得了票房大捷,仅用了2亿美元预算就赚取了10亿美元。《新娘大战》也用相对较低的预算获得了不错的票房,从而帮助她提升了排名。

  排名第四的是另一名从大卖的系列电影中获益的演员:丹尼尔·拉德克利夫。过去几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给这个年轻人带来了不菲的收入。虽然这系列影片拥有巨大的票房(全球票房收入达到77亿美元),但他的片酬却相对不高。拉德克利夫每拿1美元,他的影片就赚34.24美元。

  排名第五的是去年第一的希亚·拉博夫。拉博夫每拿1美元,他的影片就赚29.40美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