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呼吁对叙、伊开展秘密行动

2011年12月08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包括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纽特•金里奇在内的一众共和党议员7日再次公开呼吁对伊朗和叙利亚开展“秘密行动”,行动内容包括破坏、暗杀以及向这两国的反对派势力提供援助。

  金里奇当天向共和党犹太人联盟成员表示,他将利用美国的“秘密能力”推翻伊朗现政权,他说。“他们(伊朗)只有一座非常巨大的核设施,我每天都会想法设法秘密地摧毁它。”

  金里奇还称,美国对叙利亚的政策应当为推翻阿萨德政权服务,美国应该在不动用军队的情况下采取任何直接或隐秘的行动向反对派势力提供支持。

  另一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也呼吁美国政府向伊朗的反对派提供秘密援助。他的支持率目前落后于金里奇。

  此外,还有其他党内议员表示,他们希望上月伊朗革命卫队一座军火库爆炸事件的背后有美国的参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