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众家长劫持校长 要其开除本校“专横”老师

2011年12月09日 17:41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法国一所学校的校长以及数名教师日前被愤怒的家长劫为人质,这些家长要求学校解雇一名不负责任的“专横教师”。

  15名学生家长日前闯入法国南部马赛(Marseilles)附近Berre l'Etang地区卡德罗圣母院学校的一栋建筑,劫持了校长和四名老师,要求学校解雇一名不负责任的专横教师。这名老师的名字没有被公开,他负责教导9-10岁的学生。

  这些家长称:“我们希望一名教师被解雇,因为他不合格。总的来说,我们希望看到学校提高教师标准,因为这里的孩子并未获得足够好的教育。我们只劫持了几名人质,但我们的孩子却被这所学校‘劫持’了几个月。有一名老师堪称暴君,他对待学生的方式如此恶劣,对我们的孩子大吼大叫,导致他们出现心理问题。我们认为孩子正处于危险之中,这也是我们决定劫持校长和多名教师为人质的原因,我们希望能够改变这一切。”

  学校发言人称,他们已经同意将那名老师调到其他学校,但是家长们要求看到证据。

  尽管警方已经包围了学校,也进入了教学楼,但他们接到命令,不要干预老师和家长的谈判。教育部发言人说,这是一所私立学校,他们需要自己解决纠纷。(沈姝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