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呼吁三万多名妇女摘除不合格隆胸硅胶(图)

2011年12月21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呼吁三万多名妇女摘除不合格隆胸硅胶(图)
资料图:英国老妇琼·劳埃德65岁时进行了隆胸手术
资料图:隆胸所用的硅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外电20日报道,法国当局将呼吁三万多名做过隆胸手术的妇女摘除隆胸填充物。

  报道说,法国南部的聚植入修复体公司PIP提供的假乳填充物被怀疑有损健康。去年,PIP公司被发现使用未经许可的硅胶制作隆胸填充物,这些填充物具有异常高的破裂率和泄漏率。

  法国政府为此设立了一个特别小组,专门调查这一指称。法国政府的一名发言人在接受《解放报》的采访时说,本周晚些时候将公布解决此事的措施。

  她还说,所有接受PIP提供的隆胸填充物的妇女,都应该立即去看医生。

  去年,法国整形整容协会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PIP提供的假乳填充硅胶的破裂率要比其它公司更高,且PIP的硅胶不是医疗用材。

  PIP公司已于去年被关闭,该公司提供的隆胸硅胶也被禁用。

  另据报道,此前法国警方接到来自做过隆胸手术女性的2千例投诉,于是对此展开刑事调查。法国《世界报》报道,自从发现PIP的隆胸填充物有害健康之后,有523名妇女清除了填充物。

  法国《解放报》的报道引述法国卫生总干事的话说,迄今为止,在使用PIP提供的硅胶隆胸的妇女中已经出现了八例癌症报告,去年在热尔地区另有一名隆胸妇女死于癌症。

  她还说,所有清除PIP隆胸填充物的费用都可以补回。但她没有说明,清除后如更换新的填充物,费用是否也会得到补偿。

  据认为,在英国,大约有多至5万名妇女也使用了PIP提供的硅胶隆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