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中国船长钟进音被移交长崎地方检察厅

2011年12月21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京12月21日电(记者 孙冉)来自日本长崎海上保安部的消息称,中国船长钟进音已于21日15时许被移交长崎地方检察厅。

  中新社记者当天致电长崎海保获取的中国船长被捕事件最新消息说,中国船长钟进音于20日下午被带到位于九州岛长崎县长崎市的长崎海上保安部进行调查,并于21日15时许被移交长崎地方检察厅。

  据日方称,长崎海上保安部在渔船内发现了十几公斤的珊瑚和采集珊瑚用的渔具。长崎海保认为该渔船的目的在于非法采集珊瑚,但是尚无法判定该珊瑚是何时何地采集。

  此外,渔船“浙象渔16”另外10名船员于21日凌晨抵达了长崎港,他们也将接受长崎海保的调查。

  中国驻长崎总领馆表示,他们已看望过被捕船长和船员,其精神和身体状况良好。总领馆正就该事件全力与日方进行协调。

  日本长崎海上保安部12月20日以涉嫌在长崎县五岛列岛附近的日本领海内作业,违反《外国人渔业规制法》为由,当场逮捕了中国船长钟进音。(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