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一名妇女深夜梦游掉入湖泊溺水身亡

2011年12月22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外电22日报道,近日,一位现年55岁的美国妇女深夜梦游,掉入居住地附近的一个湖泊溺水死亡。

  这位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妇女名叫沙琳•费列罗。她是在上周六晚上(17日)梦游时,沿着大路走上了公寓附近一座铁路桥,然后从桥上掉入湖泊里溺水身亡的。

  警方是在周六深夜接到居民举报称,看到一个身穿睡衣的妇女神情恍惚地在街道上游荡,而警察在随后的搜寻却一无所获。最后,经过多方探查,周一晚上(19日)警方终于才在附近的一个湖泊发现了费列罗的尸体。

  目前,当地法医已确认费列罗是死于意外,但具体的尸检报告要数周之后才能出来。

  费列罗死亡之前曾在新泽西州萨默代尔市一家餐厅当服务员。

  据悉,科学家目前仍无法对梦游这一现象作出彻底的解释,但梦游也并非常人想象的那么可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