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2011国际观察:欧债危机持续 美反恐形势更复杂

2011年12月26日 11:54 来源:《瞭望》新闻周刊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瞭望》:2011国际观察报告

  时近年底,《瞭望》新闻周刊编辑部邀请66位国际问题专家,共同梳理回顾了2011年国际重要事件,并请相关专家进行点评。

  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欧债危机愈演愈烈倒逼欧盟深化改革”、“地震海啸重创日本核电安全警醒世界”、“西亚北非政局动荡西方干涉恐添新乱”、“美军跨境击毙拉丹反恐依然任重道远”、“‘占领华尔街’广蔓延凸显美国社会危机”、“新闻集团深陷丑闻百年老报被迫停刊”、“德班会议艰难‘破局’《京都议定书》得延续”、“‘苹果之父’英年早逝移动通信业谁领军”、“‘金砖国家’齐聚三亚奏响和平发展旋律”等观察报告。

  瞭望:欧债危机愈演愈烈 倒逼欧盟深化改革

  瞭望:地震海啸重创日本 核电安全警醒世界

  西亚北非政局动荡 媒体称西方干涉恐添新乱

  《瞭望》:美巴关系生变给美反恐带来复杂影响

  瞭望:“占领华尔街”暴露美政治社会深层矛盾

  新闻集团深陷丑闻 事件牵涉复杂政媒关系难平息

  媒体称德班会议如镜子 照出某些发达国家真面孔

  “苹果之父”英年早逝 移动通信业谁领军

  金砖国家发表《三亚宣言》明确今后合作方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