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称奥巴马和希拉里成美民众最钦佩的人(图)

2011年12月28日 13:18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调查称奥巴马和希拉里成美民众最钦佩的人(图)
奥巴马和希拉里(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28日报道,《今日美国》与盖洛普民调于当地时间28日公布了“最令美国人钦佩的人”。调查结果显示,最令人钦佩的男子是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最令人钦佩的女性是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

  报道称,《今日美国报》与盖洛普民调在12月15日到18日期间对1019名美国成年人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十大最令美国人钦佩的人名单中多是人们熟悉的名字。在最令人钦佩男性名单中,奥巴马总统居首,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分列第二、第三位。

  葛福林牧师(Billy Graham)位居第四。现年93岁的葛福林牧师是美国著名牧师、葛培理布道团会长,他已经第55次被列入这一榜单,也是民调史上被列入这一名单次数最多的人。其他上榜人士还包括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第五)、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和房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并列第六、教皇本笃十六世、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负责人托马斯·孟荪(Thomas Monson)。

  在女性榜单上,紧随希拉里之后的是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前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佩林(Sarah Palin)、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Laura Bush)。其他人还有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Margaret Thatcher)、喜剧明星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以及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歇尔·巴赫曼(Michele Bachmann)。(李金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