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永南:要在金正恩领导下战胜当前困难

2011年12月29日 18:20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9日报道,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中央追悼大会当天在平壤金日成广场隆重举行。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等出席了追悼大会,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致悼词。

  金永南表示,金正日逝世是朝鲜党和革命的最大损失,是根本无法想象的最悲痛的民族大国丧。金正日完美地解决了继承革命事业中作为根本核心的领导继承问题,这是他为我们祖国的命运和子孙万代的繁荣昌盛建立的最宝贵的业绩。

  金永南表示,金正恩全面继承了金正日的思想和领导、品质和品德、胆略和气魄,是朝鲜党和军队及人民的最高领导者。我们将在金正恩的领导下,化悲痛为千百倍的力量和勇气,战胜当前的困难,把先军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强盛国家建设事业进行到底。

  当天,金正日追悼大会同时在各道、市、郡隆重举行。当地时间中午12时,朝鲜全体人民默哀3分钟,平壤及各道首府鸣炮,火车、船舶以及所有可以鸣笛的单位一齐鸣笛致哀。(记者 周之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