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富商普罗霍罗夫将以"舍我其谁"口号竞选总统

2011年12月29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富商普罗霍罗夫参加总统竞选的口号由之前的“真理的力量”改为“舍我其谁”。这一消息是领导普罗霍夫竞选总部的电视主持人安东·克拉索夫斯基对记者透露的。据克拉索夫斯基表示,普罗霍罗夫打算近期公布竞选纲领的基本提要,而完整内容将在1月公布。

  俄富商普罗霍夫竞选总部的领导人之前一直是个谜,仅在28日公布。普罗霍罗夫的代表前些时候表示,普罗霍罗夫将亲自主持选前活动,而他的总部将有一名与政治和媒体无关的年轻人领导。

  克拉索夫斯基称,“暂时还没有其它的竞选口号,除了普罗霍罗夫自己想出的。口号为‘舍我其谁'”。

  这句名为"舍我其谁"的口号在苏联时期的少先队员组织当中广为流传,苏联解体后,许多政治家曾在该口号下组织了自己的选举运动。

  目前普罗霍罗夫正在征集支持提名自己为总统候选人的签名。

  普罗霍罗夫12月宣布打算参加总统竞选。作为竞选总统的独立候选人普罗霍罗夫,在1月18日以前必须收集并递交中选委200万支持自己的选民签名。

  截至目前为止,中选委已登记注册俄总理普京、俄共党主席久加诺夫、自由民主党领袖日里诺夫斯基以及公正俄罗斯党领袖米罗诺夫为总统候选人。俄罗斯总统大选将于2012年3月4日举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