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国防委员会发声明 宣布断绝与李明博政府接触

2011年12月30日 14:30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朝鲜国防委员会:不会与现任韩国政府合作攀遧:中央电视台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30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称,由于李明博政府在朝鲜大国丧期间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朝鲜将永远不会同李明博政府进行接触。

  声明说,在发布金正日逝世的消息后,朝鲜军队和人民陷入巨大的悲痛之中。韩国政府却召开所谓的“国家安保会议”和“国务会议”,认为诱导朝鲜“体制变化”的绝好时机已经来临。李明博政府还以各种理由为借口,阻拦韩国各阶层人士赴朝吊唁。

  声明称,朝鲜军队和人民将一如既往地遵照伟大领袖的意愿,永远沿着主体道路前进。我们也借此机会向包括韩国在内的世界上所有的愚蠢政治家宣布,不要妄想我们会发生任何变化。朝鲜军民今后也将为改善北南关系及和平繁荣做出最大努力。

  声明强调,朝鲜将在自主、和平与统一的旗帜下,通过实现“6·15”宣言和“10·4”宣言来完成北南关系改善和统一、和平与繁荣的伟大事业。世界将看到我们紧密团结在金正恩同志周围,化悲痛为勇气,化泪水为力量,取得最后的胜利。(记者 周之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