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发布迎接金日成诞辰100周年联合口号

2011年12月31日 11:5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和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31日就金日成诞辰100周年发表联合口号,号召全党、全军和全民在金正恩领导下,化悲痛为千百倍的力量和勇气,使2012年成为朝鲜打开强盛国家之大门的昌盛之年。

  据朝中社31日报道,当天发布的口号有200多条,涉及接受领袖领导、加强军队建设、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加快产业革命步伐、加强文化建设以及祖国统一和对外关系几大部分。

  口号号召全党、全军和全民在金正恩领导下,化悲痛为千百倍的力量和勇气,千方百计地加强国家政治军事威力,使革命大高潮的烈火更加熊熊燃烧起来,使2012年成为向全世界显示朝鲜革命坚定不移的继承性和不可战胜性的伟大胜利之年、打开强盛国家之大门的引以自豪的昌盛之年。

  口号还号召全党、全军和全民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辉煌的劳动成果迎接金日成诞辰100周年和金正日诞辰70周年,把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遗训作为朝鲜劳动党、军队和人民的斗争纲领紧紧抓住并发扬光大,以生命捍卫以金正恩为首的党中央委员会,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要团结在他的周围。(记者张利 赵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