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一堕胎诊所冷藏数十个晚期胎儿 医生被控谋杀

2011年12月31日 16:50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31日报道,美国警方日前在一家诊所的冷柜中被发现数十个晚期胎儿,两名涉案医生被控谋杀,目前已经被逮捕。

  美国马里兰州医生史蒂文·布里格姆(Steven Chase Brigham,55岁)和尼科拉·莱利(Nicola Irene Riley,46岁)因涉嫌为一名怀孕21周的18岁女孩非法堕胎遭到警方调查。马里兰州埃尔克顿地区的警察在搜查二人工作的诊所时,震惊地在一个冷柜中发现35个20-35周大的流产胎儿。

  布里格姆和莱利随后被逮捕,目前分别被关押在新泽西州和犹他州。他们将被送回马里兰州受审。

  布里格姆和莱利面临多项重罪指控,包括5项一级谋杀罪和5项二级谋杀罪。(沈姝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叶士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