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洛杉矶警方拘捕蓄意制造连环纵火案嫌疑人

2012年01月03日 19:2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洛杉矶警方2日在好莱坞日落大道拘捕一名涉嫌在新年期间蓄意制造连环纵火烧车案的嫌疑人。

  洛杉矶市市长维拉莱戈萨在当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遭拘捕的嫌疑人是一名24岁的德国男子,名叫哈利·伯克哈特。

  洛杉矶消防部门发言人穆尔说,警方于当地时间2日凌晨3点左右在日落大道与费尔法克斯大街交会处将伯克哈特拘捕,并在其驾驶的挂有加拿大牌照的汽车内发现引火材料。警方将其拘捕后搜查了他位于日落大道的住宅。

  2011年12月29日夜起至2012年1月2日凌晨,洛杉矶好莱坞及附近地区连续发生50多起纵火案,不少车辆遭焚,造成约300万美元的财产损失,一名消防员受轻伤。这是自1992年洛杉矶发生种族骚乱以来最严重的纵火事件。

  洛杉矶警方当地时间1日晚公布监控录像,向公众征集线索。根据录像和目击者描述,一名男子曾现身多处起火点。警方最终认定伯克哈特是纵火案的嫌疑人。(记者郭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