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网络谣传卡斯特罗去世 古巴官博称其"一笑置之"

2012年01月04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络谣传卡斯特罗去世古巴官博称其“一笑置之”
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古巴官方博客3日表示,对此前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流传的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去世的谣言,卡斯特罗本人“一笑置之”。

  古巴官方博客上称,“卡斯特罗对这则在推特上流传的谣言进行了分析研究,并一笑置之。”该博文称,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曾超过700次尝试暗杀卡斯特罗,现在是推特又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从2日起,推特网站上谣传85岁的卡斯特罗去世。负责古巴官方博客的工作人员随后在网上进行辟谣。

  菲德尔•卡斯特罗2006年时因健康原因辞职,将领导权移交其弟弟劳尔•卡斯特罗。自那时起,有关菲德尔健康恶化的传言就不断出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