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一男子因情人不还钱将其扼死 携尸体自首

2012年01月05日 16:01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印度时报》1月4日报道,印度班加罗尔一名男子日前将其情妇扼死在自己的机动三轮车中,只因情妇借钱未还。事后,该男子带着情妇的尸体来到警察局自首。

  这名男子名叫斯利尼(Srini),现年34岁。他于当地时间3日下午2点半将32岁的情妇萨拉拉(M Sarala)扼死在三轮车中,原因是萨拉拉未能偿还斯利尼借给她的55万卢比(约合6.6万元人民币)。事后,斯利尼将萨拉拉的尸体放进自己车中,并在街上游荡了5个半小时,最后将机动三轮汽车开到警察局决定自首。他对警察说:“我杀死了一个女人,她的尸体就在外面的三轮车中。”

  在过去5年间,斯利尼和萨拉拉一直秘密偷情。斯利尼共向萨拉拉借出70万印度卢比(约合8.4万元人民币)。萨拉拉的丈夫经营一家铝制品厂,曾使用斯利尼的三轮车运送货品。

  通过出售珠宝,萨拉拉已经向斯利尼偿还了15万印度卢比(1.8万元人民币)。当斯利尼向萨拉拉索要其余借款时,她威胁要告斯利尼强奸。意识到萨拉拉可能不会还钱后,斯利尼决定杀死她。斯利尼用萨拉拉的面巾将其扼死后,他才意识到自己的犯罪行为。数个小时后,他决定向警方自首。(李金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