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年轻妈妈击毙持刀入户歹徒 警方称情有可原

2012年01月05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年轻妈妈击毙持刀入户歹徒警方称情有可原
跨年夜开枪击毙歹徒的年轻妈妈,她抱着正在吃奶的儿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5日报道,美国两名歹徒在跨年夜时持刀试图闯进一名少妇的家里。这名18岁的年轻妈妈见状,打电话报警并询问是否能对歹徒开枪。她为了保护3个月大的幼子,手持双枪击毙其中一名歹徒。警方表示,开枪情有可原。

  莎拉‧麦可康利的丈夫圣诞节时因癌症病逝。上周举行葬礼时,24岁的马丁佯称是“前来打招呼的邻居”,但她并未让他进入屋内。

  跨年夜当天,马丁伙同史都华手持30厘米长的猎刀在她家门外徘徊,试图破门而入。莎拉一边拨911报警,一边拿起霰弹枪,同时走进卧房,让3个月大的宝宝吸奶瓶,顺手拿起另一把手枪。

  莎拉问911接线生:“我手上有两把枪,如果歹徒闯进来,我可以开枪吗?”接线生确认莎拉的房门是否上锁时,她又问了一次。接线生回答:“我不能告诉你可以这么做,但你必须采取任何必要措施来保护你的宝宝。”双方通话了21分钟。

  马丁破门而入时,莎拉枪毙了他。稍晚赶到的警员认为,开枪情有可原。警探说:“民众可用致命武器攻击任何未经同意闯入民宅的人。”史都华不久后向警方自首。莎拉说:“为了保护小孩,我不得不做出选择,我不可能让歹徒伤害我的儿子。没什么比带着小孩的母亲更危险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