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孙子被控重婚和强占土地

2012年01月05日 17:05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4日报道,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孙子门德拉·曼德拉(Mandla Mandela)近日接连受到重婚罪和强占土地的指控。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非国大)十分担心其政党形象会因此受到影响。

  非国大发言人表示,他们对门德拉身上发生的事感到忧虑和悲伤,他们将与曼德拉家族会面探讨门德拉的问题。门德拉现年37岁,是曼德拉家族所属姆韦佐部落酋长,也是南非执政党议员。

  今年圣诞节前夕,门德拉迎娶了斯威士兰公主姆巴莉·马卡蒂尼,然而他和第一任妻子坦多·诺达伊玛尼-曼德拉(Tando Nodayimani-Mandela)的离婚手续还没有办完。坦多为此控告门德拉犯下重婚罪。

  此外,门德拉还面临姆韦佐部落三名村民的指控,他们已经向法庭递交诉状,状告门德拉非法夺走他们的土地开发旅游产业。

  非国大发言人说,现在是曼德拉家族长者出面干预的时候了,执政党的形象与曼德拉家族的声誉都可能因门德拉的这些官司受损,许多党内成员都对此感到担忧和悲伤。(李金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