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冲绳防卫局补交普天间搬迁环境影响评估报告

2012年01月06日 1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冲绳防卫局6日向县政府补交了美军普天间机场县内搬迁环境影响评估报告的缺页部分。

  冲绳县政府在进行受理后将对内容进行详查并提出知事意见。知事仲井真弘多在当天的记者会上称“将朝着尽可能减少环境影响的方向加以汇总,并根据我自己的(县外搬迁)想法提出意见”。

  环评报告每个部分约7000页,包括搬迁目的地边野古沿岸填海工程的4个部分和建设替代机场的20个部分。

  据冲绳县透露,缺页部分为评估方法确立阶段由知事及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冲绳防卫局对此的见解,总共24个部分分别各缺80页左右。

  负责检查评估报告的冲绳县政府科室5日发现提交材料不齐全后要求冲绳防卫局加以修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