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新军事战略将加固海军力量 侧重发展潜艇项目

2012年01月06日 17:3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防部长帕内塔发布的新背景五角大楼优先发展战略中,很可能加固美国海军力量,但是可能要消减一些被提议的舰队升级服务计划。

  新战略包括重新聚焦亚太地区,并在新战略中多次提到中国。许多防务专家称,新战略无疑将增加海军项目的投入,以保证美国通过海上进入指定区域。

  新军事战略也侧重于情报、监视、侦查、反介入能力和水下投资,这预示着潜艇项目将得到更好的发展机会。

  同时五角大楼开始重新关注能够迅速引起海军资金从采购向维修需要的转换。

  在发布的战略中美国总统表示,美国将继续投资有关未来成功的关键能力,包括情报、监视、侦查,反暴力,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以及在敌手拒绝我们进入区域的控制能力。

  帕内塔表示,未来军队将加强亚太地区和中东地区的全球存在,他称五角大楼将不得不重新平衡亚太地区力量。(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苏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金志】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