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拒绝接受狱医指定的治疗

2012年01月06日 2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1日,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在听取法庭判决时讲话,一名法警要求她保持安静。乌克兰一家法院当地时间11日宣布,前总理季莫申科因在乌俄两国天然气供应协议中滥用职权被判处7年监禁。  


 

    10月11日,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和女儿一起出庭。乌克兰一家法院当地时间11日宣布,前总理季莫申科因在乌俄两国天然气供应协议中滥用职权被判处7年监禁。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目前在哈尔科夫监狱服刑的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拒绝接受狱医指定的治疗。狱医指定季莫申科接受按摩疗程和体育锻炼。这一消息是乌克兰国家处罚执行局新闻处周五(6日)透露的。

  2011年10月,季莫申科因被判在2009年与俄罗斯签署天然气协议时越权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12月30日,仲裁法院做出维持原判的裁决后,季莫申科离开基辅看守所,被押至哈尔科夫女子监狱服刑,被关在双人牢房里。季莫申科仍然像以前一样基本卧床不起。

  据她的律师称,季莫申科无法独立行走。乌克兰卫生部4日成立以第一副部长赖萨•莫伊谢延科为首的专家委员会,由各医学领域的9名主要专家组成。

  公告中说:“根据检查以及医疗文件研究结果确定,季莫申科的健康状况令人满意。”

  医生提出进一步治疗季莫申科的建议,要求她多运动,进行按摩治疗和物理治疗。

  消息说:“季莫申科拒绝接受医生建议的康复治疗”。早前,季莫申科要求由外国专家参与进行独立的医疗体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