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奥巴马弟弟涉猥亵少女 持假文件遭英拒发签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传奥巴马弟弟涉猥亵少女 持假文件遭英拒发签证
2009年04月13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弟弟山森•奥巴马,传出被指控去年在英国猥亵一名13岁少女,今年初前往美国参加奥巴马就职典礼途中,在英国遭到官方拒发签证,英官员指出被拒原因是他持假证件。

  41岁山森•奥巴马为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弟弟,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山森•奥巴马在肯亚经营电话业务,今年初前往美国参加奥巴马就职典礼前,计划先到英国探访亲友。他在东密德兰机场准备入境时,被海关人员发现,他去年11月曾在英国涉嫌猥亵少女,因而拒绝让他入境。

  报道说,去年11月,山森尾随一群少女进入咖啡厅,紧接着对其中一名13岁少女伸出狼爪,被店老板要求离开并报警;警方逮捕后,按了他的指纹但未对他起诉,但档案留在警方的数据库内。山森有了性攻击前科,加上他入境时持假的身分证件,出入境管理局官员最后决定不让他入境;他最后搭机直接从英国飞往华盛顿参加奥巴马的就职典礼。

  奥巴马的父亲老奥巴马在奥巴马二岁时离开他,并在美国完成学业后返回肯亚;之后与三任妻子生下多名子女,1982年因车祸丧生。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