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旋风刮进法国 酿酒商炮制奥巴马红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旋风刮进法国 酿酒商炮制奥巴马红酒
2009年04月16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美国首位黑人总统奥巴马在法国卷起一阵旋风,连当地的酿酒商也决定以奥巴马的名字,为推出的最新一款红酒命名,并指奥巴马酒存放愈久,味道愈香醇,绝对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推出奥巴马红酒“Cuvee Obama”的法国酿酒商位于南部,是Domaine Saint-Antoine葡萄园主人布斯凯·凯塔(Bousquet-Kaita)的最新杰作。

  布斯凯·凯塔在接受《世界报》(Le Monde)访问时指出,这款红酒以3种不同的葡萄品种酿制而成,3樽装售价为150欧元。

  她有信心地说道,这种佳酿储存愈久,味道愈香醇。因此她认为,奥巴马酒放到他的第二任期才打开喝,味道会更好。

  布斯凯·凯塔是来自非洲几内亚的移民,现年41岁,因此非常崇拜也是黑人的奥巴马。她相信自己是全法国唯一的黑人女酿酒商。

  她说,为庆祝奥巴马成功当上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而特别酿制奥巴马红酒。她指出:“一箱奥巴马好酒,绝对比一件T恤矜贵。”

  她声称,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让她非常兴奋,因为她一直盼望能看到这一天。她表示,售酒所得会捐助在苏丹达尔富尔地区进行人道救援工作的一个非政府组织。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