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官宣传甲流疫情对策 鼓励患病员工在家养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高官宣传甲流疫情对策 鼓励患病员工在家养病
2009年08月20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官员周三(19日)表示,员工一旦出现甲流症状,企业应鼓励员工在家休养,且企业在流感季节应取消请假需有医生证明的要求。

  官员称,雇主还应鼓励员工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和甲流疫苗。

  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患病员工在家养病,不仅对他自身健康有利,还有利于同事健康。”

  他还表示,请病假需有医生证明的规定当前也应取消,因在今年流感季节医疗系统的资源本来就紧张。

  世界卫生组织(WHO)表示,随着北半球进入秋季,甲流疫情将恶化。

  骆家辉与其他内阁成员在公布联邦政府的指导意见时,还提议企业加强健康卫生和疫苗接种方面的宣传教育。

  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Kathleen Sebelius表示,雇主应向员工普及卫生常识,鼓励员工勤洗手并用洗手液。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