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少女被绑18年后重现 藏身绑架者后院育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一少女被绑18年后重现 藏身绑架者后院育女
2009年08月28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旧金山八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刘丹)美国一起十八年前的女童被绑架案今日在加州北部小城安提亚克破解。当年十一岁的杰西∙都加尔德如今已是二十九岁的女子,被绑架者强暴后生育一对女儿,长年藏身在绑架者夫妇的后院。

  当地时间二十七日下午,加州厄尔∙都拉多郡副警长佛瑞德∙科拉尔在记者会上表示,两天前,五十五岁的安提亚克市居民菲利普∙克瑞格∙加瑞亚都带着十一岁和十五岁的两位女孩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园,因神色有异,巡逻校警盘问后对其进行背景调查,发现加瑞亚都是一名假释犯。

  二十六日,假释官要求加瑞亚都到他办公室报到,与加瑞亚都同时到场的有他的妻子南希∙加瑞亚都和被称为“阿丽萨”的杰西∙都加尔德以及一对女儿。

  杰西∙都加尔德当即向警察陈述,自己便是十一年前在南太浩湖的家门口等校车时被加瑞亚都夫妇绑架的事主。

  警察搜索了加瑞亚都夫妇位于安提亚克的住所,发现杰西∙都加尔德和一对女儿长年藏身在后院的棚子里。加瑞亚都承认一对女儿是他强暴杰西∙都加尔德后所生。

  加瑞亚都夫妇当晚被收监,被控绑架、强暴、对未成年少女实施猥亵等罪状,保释金一百万美元。

  杰西∙都加尔德居住在南加州的母亲今天上午飞抵旧金山,与失散十八年的女儿相见。

  加瑞亚都夫妇在当地居住超过十年,居民对事件均表示震撼。有邻居说男主人行为怪诞,是狂热宗教徒。

  安提亚克小城位于旧金山市东北大约八十公里处。

  美国一个援助失踪儿童的组织AMBER Alert提供的信息表示,每四十秒就有一个美国儿童失踪,一年大约八十万,一半以上受害者是四岁至十一岁儿童。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