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将首度访问新西兰澳大利亚 巩固亚太外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将首度访问新西兰澳大利亚 巩固亚太外交 
2010年01月07日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美国国务院6日宣布,国务卿希拉里本月11日至19日,将依序访问巴布亚新几内亚、新西兰、澳大利亚,另将在夏威夷发表亚太多边合作的政策演说。

  据“中央社”报道,此次是希拉里就任后首度访问南太平洋国家。希拉里先前已经访问过日本、韩国、中国等东北亚国家,也曾至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访问。

  美国国务院公布的行程显示,希拉里12日将先于夏威夷发表演说,并与美军太平洋司令部晤商。接著,希拉里将在14日抵达巴纽,会晤政府官员及民间人士,讨论环境保护与女性权益等问题。

  15日,希拉里将访问新西兰,与总理等高层官员会面,另将参加该国的公民论坛。希拉里17日将抵达此行最后一站澳大利亚,与美国国防部长盖茨、澳洲外长史密斯(Stephen Smith)、澳洲国防部长佛克纳(John Falkner),一同参加第25届澳美部长级谘商(AUSMIN),讨论全球与区域安全的重要挑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