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候鸟飞过美机场上空 致飞机无法正常起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数百候鸟飞过美机场上空 致飞机无法正常起降(图)
2010年01月27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美国密歇根州韦内县大都会机场,群鸟齐飞的场面很是壮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7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数以百计的候鸟近日飞过美国一间机场上空,导致该机场航空交通受阻,飞机无法正常起降。

  据外电26日报道,数以百计的成群候鸟1月25日经过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韦内县的大都会机场,寻找温暖的地点过冬。由于鸟群数量庞大,规模壮观,竟然导致机场的航空交通受到阻碍,往来飞机无法正常起降。

  据报道,飞机引擎一旦吸入飞鸟,将遭到严重破坏,庞大的飞机即使是和一只小小的鸟儿相撞,两者均高速行驶,其后果也会难以想象。

  近日发生客机空难事故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曾在1988年因一架客机引擎吸入白鸽而导致引擎失灵,最终客机在着陆时坠机,造成31人死亡的严重后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