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觅冬天痕迹 温哥华紧急“搬”雪备战冬奥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难觅冬天痕迹 温哥华紧急“搬”雪备战冬奥会
2010年02月08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外电8日报道,距离温哥华冬奥会开幕近在咫尺,然而有一个棘手问题却困扰着奥运会的组织者们,迟迟不见踪影的“冬天”可能让这届冬奥会失去些“冬”的味道。

  温哥华奥委会官员致力于将此次盛会营造为独一无二的“绿色奥运”,但大自然却以极端的方式来回应人类的这些宣言。

  鉴于温哥华郊外的一些比赛场地因为温度持续偏高,积雪融化而变得泥泞不敢,温哥华当地人已经将此次冬奥会称为“布朗的游戏”。

  一位美国速度滑雪运动员走下飞机看到温哥华当地随处可见的绿色痕迹感叹到:“这里要举办的可是冬季奥运会”。

  现在距离奥运会的开幕只有五天的时间,维持在0度之上的气温让所有人为很多在户外进行的比赛项目捏一把汗,尤其是对在温哥华郊外山区举行的滑雪和自由式滑雪的比赛能否顺利进行感到担忧。

  而就在几周之前,组织者就开始用直升机和卡车向一些比赛场地紧急“搬”雪以解燃眉之急,将于本周一进行的测试赛是对这些赛场的最初考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