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未遂爆炸案嫌犯被控10项罪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时代广场未遂爆炸案嫌犯被控10项罪名(图)
2010年06月18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时代广场未遂爆炸案嫌犯费萨尔-沙赫扎德(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未遂爆炸案嫌犯费萨尔-沙赫扎德17日被控10项罪名,涉及接受恐怖训练和巴基斯坦塔利班的资助。

  现年30岁的沙赫扎德当天在曼哈顿地方法院接受审讯,在其原先遭到的5项指控上再次增加了5项罪名。沙赫扎德接受资助的细节也被曝光,他从恐怖分子处共获得1.2万美元。

  沙赫扎德因试图在游客众多的地点引爆汽车上的自制爆炸物而被捕,他被指控企图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从事恐怖活动等。检方还指控他于去年12月在巴基斯坦境内,从与塔利班组织有牵连的教官那里学习使用炸弹的技能。

  沙赫扎德的律师尚未作出评论。沙赫扎德计划将于下周一出庭辩护。如果罪名成立,他将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今年5月1日晚,巴基斯坦裔美国公民沙赫扎德企图在纽约最繁华的时代广场制造汽车炸弹爆炸案。他于5月3日晚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被捕,当时他正准备搭乘飞往迪拜的航班。被捕后,沙赫扎德向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承认了参与汽车炸弹恐怖袭击活动的事实。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